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2009-07-13 00:00  

     7月10日,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暑期工作会议,对假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李振奎主持,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出席并发言。

     会上,基建处各科室负责人本着“科学发展,求真务实”的原则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并列出了各项目进程的时间表。针对近期学校基建任务比较重的情况,基建处各科室均表示,暑假期间会努力克服困难,完成既定目标,保证各项工作按期完成。胡岩松传达了《山东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大家切实配合学校完成好与自己工作相关的各项任务,把基建处的整改方案切实落到实处,在质量第一的前提下,确保安全,加快工期。

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2009-07-13

上一条:张永兵到基建处调研学校基本建设情况
下一条:基建处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