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暑假期间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2016-08-04 14:10  

暑假期间,为确保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基建部副科以上干部及部分专业技术人员正常上班,全力保障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并积极推进拟开工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
  目前在建工程按计划进展顺利。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一期)工程的内外装饰、设备安装、室外配套已基本完成施工,并顺利通过质监站竣工验收和消防检测,可进行家具安装等准备工作,暑期开学可满足1884名学生入住。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工程,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工程外观已初见效果,该项目力争2016年底竣工。以上两个工程建筑结构部分均获得了济南市和山东省结构杯工程荣誉称号,工程管理亦被评为省级文明示范工地。工科楼工程还被评为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二期)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7层以下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兴隆山校区深部岩体工程与灾害控制工程教学实验室正在进行基坑开挖工作。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工程已完成监理招标,正在进行施工招标工作,即将开工建设。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学生活动中心两个项目已取得规划许可证,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计划年底开工建设。 

上一条:关于成立山东大学已使用未交付工程项目固定资产移交工作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