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济南市工程监督单位来山大工地指导工作
2017-03-28 09:18  

3月24日上午,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一行六人到兴隆山校区深部岩体工程与灾害控制工程教学实验室项目现场,对该项目进行2017年春季检查。
 在工地现场,市质安站专家从安全、质量及建设行为三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检查。安全巡查重点检查扬尘污染治理及文明施工、工程实体安全防护、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安全生产行为;质量检查重点检查工程实体质量、实体检测及实测实量、工程技术资料、质量行为。经检查,专家组对该工程的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参建各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力争达到精品工程水平。
  学校基建部、济南中建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人员陪同检查。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