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4-01 08:13  

3月31日上午,基建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员刘洪渭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基建部部长刘相宜主持会议。
  会上,刘相宜代表基建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改进: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武装;落实党建责任,坚持制度建党;正确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家风建设表率;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统筹谋划,做好基本建设管理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坦诚深刻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不搞遮遮掩掩,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坦诚认真地提意见,诚恳地接受同志的批评,积极地进行整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洪渭全程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表示,基建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对照检查很真诚,批评坦诚又严肃,班子成员找出了自己难以发现的缺点和不足,这次民主生活会很有实际意义,达到了预期目的,证明了基建部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合作的战斗集体。同时他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深刻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二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抓实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制订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四是以更大的担当推动基建工作,站在学校的高度思考和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刘相宜代表领导班子总结发言,感谢刘洪渭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督导检查,表示会认真落实工作建议,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制订好整改措施,真抓实干,加强整改落实,让组织放心。基建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前,基建部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并召开支委会,认真查摆和剖析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曹升元到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济南市工程监督单位来山大工地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