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举行学习与遵守党章教育宣讲会议
2017-06-23 17:26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6月22日下午,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基建部党支部举行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刘相宜主持,副部长韩治林宣讲山东省委党校张洪修教授的专题报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张洪修教授的专题报告阐述了党章对党员干部的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勤奋好学、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尽力为群众多干实事、好事;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勇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模范贯彻民主集中制;勤于学习、善于总结,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做一个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党员干部。报告表示,要把党章要求变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并从教育问题、制度问题、党内监督、纪律问题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把党章要求变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提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 

最后,刘相宜谈了自己的体会与大家共勉。他提出,一要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二要有大局观念,长远眼光;三要有奉献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四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加强相互协调;五要提高人格魅力,在德行上正确对待组织、工作、同事、家人;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善于总结,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 

上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项目审查会议举行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赴长清大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