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张永兵为基建部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2018-01-22 08:23 侯岱云 

1月18日,基建部党支部在中心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副校长张永兵上主题党课。基建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刘相宜主持会议。

张永兵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如何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通过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大胆探索,基建工作要积极创新,在质量、功效管理、安全上有所创新。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会一课”要带头创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五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上,刘相宜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建工作实际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基建部副部长于振国带领大家一起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习近平主持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及《重整行装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新信号》等新闻报道和综述文章。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受到了鼓舞,坚定了奋斗目标和理想信念。

 

上一条:基建部领导班子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封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