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寒假报道12: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2018-02-28 10:32  

寒假期间,基建部根据任务要求,进行周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推迟放假,提前上班。寒假前,基建部召开会议,研究假期工作,确定基建部副科以上干部及前期手续办理人员节前推迟放假,节后提前上班,确保在政府部门正常上班期间,工程前期审查、审批等工作不受影响。

做好安全防火工作。每个在建工程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落实各方安全工作责任人,安排好基建、监理、总包等各单位假期值班人员,组织对用电设施、施工围挡、防尘处理、防火器材等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进行大检查,确保工程现场无安全事故发生。

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采取措施按时足额支付工程款,约谈各工程总包单位负责人,监督落实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足额发放,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有序推进相关工程。假期内在有关职能部门正常上班时照常办理工科楼二期和动物实验中心工程的图纸联审,工程的人防及配套费减免申请、档案移交等工作,配合学校招标办加快动物实验中心工作的招标工作。

做好开工准备工作。与监理、总包等参加各方一起研究商讨,假期内采取各种措施,做好在建工程节后开工准备工作,确保农民工返程后即可开工建设。

做好项目规划论证工作。假期内照常推进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拟建项目和农场2.27公顷土地的规划论证等相关工作,加强与济南市相关部门的联系协调,克服各种困难,力争有所突破。


上一条:新学期工程建设安全工作会议举行
下一条:基建部领导班子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