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二期工程主体封顶
2018-10-22 13:53 李长峰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二期工程主体封顶

1016日,创新大厦二期工程主体封顶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基建部,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管理人员参加封顶仪式。

与会领导深入施工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要再接再厉,毫不放松,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切实抓好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创新大厦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1353平方米,计划于2018年底主体验收完成,2019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学校科研条件,并为学校与济南市的校地合作提供良好条件支撑。 项目参建各方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克服了场地狭小,材料难以周转,高温雨季等不利条件,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该工程正在申报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山东省优质结构等奖项。

 基建部将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铸就精品工程,把创新大厦二期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山东大学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578807998479527533

上一条:工科楼二期顺利通过市优质结构工程及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收
下一条:基建部召开3、4号学生公寓设计变更及施工方案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