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2021-12-02 09:51  

  11月30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专家组对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进行消防复验。基建部、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根据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家组在11月5日第一次消防验收时提出的整改意见,基建部与参建各单位齐心协力,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消防整改工作。在项目现场,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家组对照第一次验收提出的问题,逐条核实整改情况。按照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和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有关规定,根据申请材料、建设工程现场评定及提交整改报告情况,经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家组综合评定,该工程消防验收合格。
  至此,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完成了所有的验收程序,满足了投入使用的条件。下一步,基建部及各参建单位将积极配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完成固定资产移交和投入使用的各项交接工作。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条:基建部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