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2-01-08 15:48  

  1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寒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带队到趵突泉校区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体育场改造、小礼堂加固改造项目的建设工地,指出了施工现场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做好冬季用电和防火工作;二是监理人员及施工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现场巡查;三是要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到人员排查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确保校园安全。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获奖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