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交流学习实践活动体会
2009-04-16 00:00  

      4月16日,基建直属党支部在南新区召开会议,对前一阶段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主持。

      会上,基建直属党支部各学习小组代表对一个月来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经过学习,大家充分体会到科学发展观对指导我们工作的重要性。近几年来,学校基建工作有了长足进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硬件支撑,有效的改善了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生活条件。尽管如此学校发展用房仍存在缺口,未来的任务仍然很重,具体到目前工程建设项目要不断进行工程造价经济分析,优化工程变更设计,认真把握建筑质量,合理控制建设工期。

     胡岩松在总结发言中结合基建工作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观引领基本建设工作,要科学规划,充分考虑功能、结构与经济的合理性,要认真研究如何使新的建筑物承载更多的文化元素和精神理念,要以发展的观点、适度超前眼光进行学校的规划和建设。

04.16

基建直属党支部交流学习实践活动体会2009-04-16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科学发展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