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2009-05-22 00:00  

      5月21日下午,基建直属党支部邀请济南市消防中心王维廉工程师,对基建处、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王维廉工程师作了题为“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社会”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他首先对我国及济南市2008年火灾情况进行了介绍,使大家充分意识到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随后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说明等方式,从火灾现场的逃生与自救、初期火警的预防与扑救、灭火器材的种类与使用三个方面对火灾如何预防、控制等消防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现场提问的问题。通过学习大家增强了消防安全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地位,特别是在学校基建管理和工程施工中,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用火安全防护意识,加强消防工程的施工建设,保障工程施工建设的安全进行,为工程竣工使用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05.22

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消防知识培训2009-05-22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庆60年成就图片展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交流学习实践活动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