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庆60年成就图片展
2009-09-28 00:00  

     9月24日下午,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辉煌60周年”大型网上数字展馆观看了“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农业、工业和信息化、基础设施、科教、文化、人口健康社保、开放型经济、资源环境、少数民族、国防、香港澳门和两岸关系发展、外交等方面的不凡业绩。通过观看展览,大家重温了这段辉煌历史,由衷地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祖国未来发展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观看前,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传达了学校维护学校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基建支部及在建工程施工人员的防控工作。

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庆60年成就图片展2009-09-28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