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2009-10-17 00:00  

     10月15日下午,基建直属党支部在综合科研楼工地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兵在讲话中强调,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应作为基建直属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应做到长期坚持,抓住不放;下一步思想作风建设应围绕“作风过硬、清正廉洁”抓好基本建设的队伍建设,即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监督、抓好关键环节、保证工程质量来迎接学校新的基本建设高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朱正昌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了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教育部部长周济在井冈山举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界定了党的建设的地位,分析阐述了党的建设的形势,总结了党的建设的责任,指明了党的建设的目标,布置规划了党的建设的任务,强调提升了党的建设的主题;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既要有良好的作风更要有过硬的措施保证,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主持会议。基建处处长李振奎、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相宜及基建直属党支部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2009-10-17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学习校党委会议精神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庆60年成就图片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