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学习校党委会议精神
2009-11-20 00:00  

     11月19日,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校党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主持会议。

     张永兵首先对基建直属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建队伍敬业、务实,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为学校做出了很大贡献。随后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谈了几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社会大环境,用先进理念武装头脑,与时俱进,在新的形势中发展和改进党的建设;认清学校目前办学条件与既定发展目标存在的差距,未来几年仍然是学校基本建设的重要时期,在“任务重、要求高、困难多、风险大”的情况下,全体党员要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狠抓细节和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完善成本控制,加快建设步伐,提高投资效益。二是要认真总结合校以来基本建设的经验教训,改进薄弱环节,面对新需求、新任务和新困难,能力要有提高;改进作风,增强意志,在风险面前提高警惕性和拒腐防变能力。三是指明了基建直属党支部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努力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倾听师生员工建议,按照学校发展需求,做到科学民主决策;建设高素质队伍,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性修养,防止出现“粗、软、散”现象;从教育、制度、惩处三个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正昌在中共山东大学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意见》以及《基建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实施意见》。

基建直属党支部学习校党委会议精神2009-11-20

上一条:基建工会庆“三八”组织女职工参观地质博物馆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