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2010-06-29 00:00  

      6月24日,为贯彻响应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精神,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对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部署。会议由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创先争优活动,每一位党员都要结合自身情况,对照优秀教工党员标准,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提出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通过学习上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学习,努力提高党性意识和业务水平,加强基建工程项目的管理,为学校110周年校庆重点工程项目按期交付使用做好保障。

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工作2010-06-29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进行廉政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