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进行廉政学习
2010-03-26 00:00  

     3月25日,为贯彻落实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反腐倡廉方针,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进行了廉洁从政专题学习。

     中心组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教育部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行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领悟到廉洁从政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工程建设程序,遵守有关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和管理水平,保障各项工作安全运行,为建设“山大特色、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山东大学提供良好的硬件支撑。

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进行廉政学习2010-03-26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下一条:基建工会庆“三八”组织女职工参观地质博物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