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芦延华副校长到基建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8 09:13  



36日,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芦延华到基建部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基建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芦延华首先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基建部党支部书记于振国汇报了基建党支部2019年学习安排、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基建部部长张敬明汇报了基建部2019年工作计划。

在听取基建党支部和基建部工作汇报后,芦延华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和要求,结合最近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对基本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着力防范风险,严格执行学校党委要求;二是要认真梳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执行制度、落实安全举措、发生问题严肃追责;三是要部署好安全生产工作,部领导班子要经常到现场检查安排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严格按制度要求及时整改处理,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芦延华充分肯定了基建部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基建部要站在全校高度上,站在学校“由大到强”的发展过程中谋划工作;要有大规划概念,从“一校三地”的全局出发考虑工作;要从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高度上去提升基建工作;要加强反腐倡廉,防控廉政风险,要做真真正正的、纯粹的共产党员,要立得住、站得稳、行的正。张敬明表示,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会认真学习芦延华副校长传达的有关会议精神、工作部署,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切实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以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满意度为目标,努力为学校条件支撑建设贡献基建力量。

芦延华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工作问题,会同有关人员逐一进行了分析,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解决方案。


15F14

1E5FF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