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2019-03-26 13:58  

基建部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开学伊始,根据学校工会统一组织,为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基建部开展了爱心一日捐捐款活动。

本次爱心一日捐活动,在基建部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员工踊跃参与,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展现了基建部人大爱无疆的胸怀和精神。基建部20名员工全部参加捐款,捐款金额共计4153元,并将所筹集的资金情况进行公开、公示。

基建部注重培育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多次组织开展慈善捐助、关爱孤寡老人、慰问革命老区困难党员、志愿帮扶等社会公益活动,让干部职工感受到爱心的无价和奉献的快乐。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间的凝聚力和互助精神,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彰显了作为基建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支护桩基检测中标公告
下一条:芦延华副校长到基建部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