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组织召开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项目施工图设计条件论证会
2019-10-11 14:27  

1010日上午,基建部在明德楼B610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校区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项目施工图设计条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的主要目的是召集相关部门对项目的设计提前介入,提出需求,在设计初期就尽量做到符合学校和使用单位的使用要求,尽量避免后期变更和改动,从而确保工期和造价控制。基建部、科研院、公安处、后勤部、信息办、建大设计院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论证会。

基建部于振国副部长主持论证会,使用单位晶体所徐现刚教授等在论证会上针对各自部门相关事宜与建大设计院设计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到项目建设地址现场论证,为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条件确认和技术确认,对加快施工图设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基建信息化平台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一校三地”基建工作培训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