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召开基建信息化平台建设研讨会
2019-10-21 14: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一校三地一体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系列决策部署,提升基建管理信息化水平,1018日,基建部在济南中心校区组织召开“一校三地”基建信息化平台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基建部长张敬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具有丰富平台建设经验的技术人员对高校基建信息化平台的发展轨迹以及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归纳总结了兄弟院校在基建信息化平台建设过程中的经验;结合已投入运行的平台,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各部组成、技术特点、功能模块以及管理思路等。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参会人员对基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进行了讨论,分别就平台的支撑条件,操作界面、后期运行以及与现有信息平台的对接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张敬明部长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基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过程中要突出山东大学特色,要针对一校三地的办学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功能设计,并结合今后出现的多种建设方式探索多方参与的平台管理模式。

山东大学基建部、财务部,审计处、后勤部、威海校区基建处、青岛校区基建处等相关人员参会。

上一条:基建部组织召开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功能确认协调会
下一条:基建部组织召开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项目施工图设计条件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