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2019-12-31 16:59  

1231日下午,基建部联合齐鲁医学院,依法组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对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工程进行五方责任主体联合验收。

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参验人员组成验收组,对工程质量、表面观感等进行实地查验,经讨论形成竣工验收意见,认为施工单位按照设计文件和合同约定完成了工程施工内容,施工质量总体符合设计要求和规范规定,同意工程竣工并向市质监站申请竣工验收。同时验收组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施工单位完成整改后,将正式向质监站进行工程竣工报验。

该工程于20184月开工建设,在齐鲁医学院、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基建部严格加强管理,采取各种措施,克服场地狭窄、距离住宅区近等各种困难,积极推动工程建设。通过参建各方的密切配合,工程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工期比计划提前98天。

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12162.54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上二层,地下二层,建筑高度14.40米。地下两层为停车库,设停车位166;地上包括一个550座的音乐厅,可兼顾学生社团文艺演出、集会活动,同时设置学生使用的创新活动室等。该工程建成后,为趵突泉校区师生员工举行文艺演出、学术报告等大型活动提供良好条件支撑,可极大地丰富学生文化艺术生活,同时可有效缓解校区停车难状况。

上一条:基建部检查工地安全生产,部署寒假期间工作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