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检查工地安全生产,部署寒假期间工作
2020-01-14 10:55  

113日上午,基建部对在建工程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部署寒假期间施工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基建工作有序进行。

部长张敬明带领工程建设主要负责人员,先后对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动物实验中心、千佛山校区10号教学楼加固改造、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现场进行了逐一检查,排除了各种安全隐患,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张敬明对各参建单位在冬季恶劣条件下坚持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施工单位认真安排好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对工程现场、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无死角排查,消除一些安全隐患;二是采取各种措施,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同时注意防火防盗等防护工作,确保财产、人员安全;三是加强施工车辆的引导,确保校园内交通安全。四是安排好假期值班安排,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现场出现紧急情况务必及时汇报。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主体封顶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