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主体封顶
2020-01-18 11:22  

近日,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并于1月16日主体封顶。

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于2019年4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基建部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多措并举、强化落实,在齐鲁医学院、后勤部等部门支持帮助下,全体参建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克服各种困难,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工程主体结构封顶比原计划提前完成。

本工程总建筑面积12813m2,地上3层,地下2层,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420 m2,土石方开挖量大,约5万多立方,且施工场地狭窄。为确保工程工期,基建部研究采取多种措施,土石方作业雨季照常进行,白天油锤破碎、倒土晾晒,晚上装车外运,周而复始,循环连续作业。同时克服了扬尘污染、噪声控制造成的停工和工作降效,于2019年9月底完成了大面积土石方开挖。主体结构施工时,考虑采暖季污染天气二级响应停工等因素,采取增加班组、轮流作业等措施,保证了工程进度和质量。

主体封顶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假期内,基建部将精心研究相关安排和举措,为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施工做好准备,确保该工程2020年底顺利竣工。


上一条:各项基建工程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条:基建部检查工地安全生产,部署寒假期间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