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芦延华检查指导基建工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3 11:10  

42日上午,副校长芦延华到在建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芦延华先行查看了趵突泉校区运动场周边情况,随后到学生活动中心、动物实验中心工程现场实地检查指导。

在趵突泉校区运动场,芦延华详细查看运动场周边现有建筑等情况,详细询问拟建趵突泉校区运动场改造工程的有关情况,并对运动场改造工程的设计方案、交通组织、拆迁腾空等工作作出了指导和安排。在学生活动中心、动物实验中心工程现场,芦延华仔细检查了工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建部、总承包单位的相关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展和工人管理、食堂用餐、现场消杀等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芦延华对在建工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基建部和总承包单位为工程及时复工复产和确保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芦延华强调:一是要认真安排复工复产工作,尽快全面复工,确保工程按计划完成;二是要高度重视工程安全生产。要以人为本,工程施工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务必确保人员安全、财物安全。三是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虽然目前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但是仍有二次爆发的风险。各单位领导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防控,要安排专职人员,确保措施落实;要制定应急预案,出现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置。四是要加强科学谋划和工作协同,积极推进基建工作,尽快形成可利用资源,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提高投资效益。

基建部、监理、总承包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工程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动物实验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省优质结构工程评审
下一条:学校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在建工程全面复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