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在建工程全面复工
2020-03-25 15:03  

325日,学校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在建工程全面复工。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复工工程现场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在建工程一直处于停工封闭管理状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经政府主管部门、学校审批同意后,学生活动中心、动物实验中心、10号教学楼改造等工程复工。检查人员听取了总承包单位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工程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工程复工建设情况,并就工人进场、进度计划、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张敬明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在疫情防控、工程进度计划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对疫情特殊时期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因疫情防控遇到困难表示理解,基建部会积极协帮助调解。对复工后工程建设工作,张敬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现场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确保疫情防疫专项工作方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二是要进一步熟悉图纸,研究技术方案,科学制定赶工措施,将疫情对工期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控施工质量,不能为抢工期牺牲质量;四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与使用单位沟通协调,尽力满足用户需求。

各项目监理、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表示一定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有序复工、全面复工。

上一条:芦延华检查指导基建工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基建部组织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项目室外工程设计现场协调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