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室外景观工程圆满完工
2020-08-27 09:56  


 

 826日,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室外景观工程顺利通过参建各方联合验收,圆满完工。创新大厦室外景观工程是学校为了对创新大厦周边道路环境、配套设施等进行综合整治,改善配套设施,提升校园风貌,为师生医务员工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投资实施。

 

 

室外景观工程实施过程中,资实部、后勤保障部协调拆除了部分临时用房,创新大厦周边区域更加开阔,视野通透,为环境整治提供了良好条件;通过降低大厦南侧路面原有标高,浇筑挡土墙,周边道路绿地与大楼建筑更加协调融洽;对教学四楼南侧区域进行绿化种植,新旧建筑周边环境融为一体。项目实施共铺设沥青路面约4000平米,修复混凝土路面约100平米,修复及新铺设人行道约500平米,建设植草砖停车位约30个,栽种了日本玉针松、大叶女贞、国槐、红枫、日本晚樱、红叶石楠等15种观赏乔木共约200余株,铺种草坪约2480平米,栽种大叶黄杨及金边黄杨约300平米。

创新大厦室外景观工程由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司万旭宏业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基建部组织实施。室外景观工程圆满完工,改善了教学科研的工作环境,提升了校园环境,为美丽的千佛山校区又添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落实学校部署,开创基建新局-基建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基建部召开“一校三地”基建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