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落实学校部署,开创基建新局-基建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1-03-08 11:07  

34日,基建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党史学习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梳理近期重点任务,安排2021年党的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意识形态,制度建设,全面工程管理等工作。会议由基建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基建部张敬明部长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于振国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党史学习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2021年基建部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基建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各个岗位责任,以基建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为突破,下大力气整改,以实际成果反映从严治党效果。基建党支部在2021除了完成党史学习政治理论学习“规定动作"要求外,每名党员都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学习强国平台等自觉学习,认真开展研讨,将学习效果融入基建工作全过程,并作为年度党员干部考核的重要指标,要求做到真学、学懂、弄通,出效果,出实绩。

会上,根据有关要求,基建党支部李长峰委员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基建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许岩委员通报了2021年新学期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最后张敬明部长总结了2020年基建工作,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考核情况,肯定了2020年的工作,对大家的辛苦劳动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重点安排了2021年各项工作,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基建部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风、新进展和新成就,特别是在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廉政建设,全面质量管理等方面争取有大的提高!

通过新学期工作会,基建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将在新学期中将以更大的工作激情和动力投入到政治理论‘四史’学习和建设工作中去,取得更大成就,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校120周年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基建党支部组织收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建设”专题报告,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室外景观工程圆满完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