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04-30 10:18  

429日,在明德楼C609,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学校“三会一课”等有关学习要求开展,先进行集体学习阶段。宣传委员许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0章“进入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于振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谈学习体会,讲党史学习收获,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发展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对高等院校发挥特殊作用的殷切期望、对青年学生和大学教师的亲切关怀,为做好高等教育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要性、指导性的认识,是做好党支部基层组织工作有了制度和工作指南。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系统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提高实践自觉,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工作中要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牢牢扭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基建工作,为学校学科建设、师资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好条件支撑,助力“双一流”建设,更好服务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基建部全体党员、非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下一条:芦延华副校长到基建部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