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2021-09-30 16:43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压实安全工作责任,929日和30日,基建部副部长田文宝带队到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部署相关工作。

首先,田文宝向工程参加各方人员全面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一方面,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台账,进行安全自查,加强跟踪整改,做到“有制度、有执行、有落实、有监督”。另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控制人员进出,根据项目周期长,施工人员人数多、流动大的特点,切实做好日常体温监测和口罩防护等措施。外来人员入校、人员流动等提前报备,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等安全审批制度。

随后,基建部有关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还检查了中心校区文史楼改造、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和小礼堂加固改造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针对安全防护、施工用电、脚手架搭设、特种作业等重点环节,要求现场人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好主体责任,对各类隐患要早发现、早消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标准化作业,规范化施工,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上一条:芦延华副校长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下一条:基建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