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03 16:00  

92日下午,基建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基建部部长张敬明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和校庆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副部长田文宝主持会议。

会上,张敬明简要总结了基建部上半年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详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他强调,基建部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事业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聚焦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目标要求和“双一流”建设核心任务,立足120 周年校庆重要节点,全员参与、全力推动基建管理一体化、制度化、信息化,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提升效率、提高水平,以钉钉子精神力全力做好条件保障工作

基建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芦延华检查文史楼改造和校史馆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