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党支部赴淄博原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9 16:58  

基建党支部赴淄博原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24日,基建部党支部前往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建部党支部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干部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是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甄选的首批党性教育基地。全体活动人员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认真聆听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第三位“林业英雄”孙建博为代表的原山创业故事,了解了一代代原山人勤劳勇敢、自强不息、改革创新的奋斗历程。通过依次参观“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惜,春风更近”、“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五大展厅,深切感受到了劳动楷模们精神不到、创业不息的艰辛历程和中共党员对党忠诚、热血报国的党性修养。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各位党员结合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相关学习材料的体会,结合讨论交流题目,就学校发展规划和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这次现场实践学习,同志们一致表示,艰苦奋斗作为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共产党人在长期实践中用鲜血和汗水凝结成的制胜法宝和永恒财富,艰苦创业没有休止符,艰苦奋斗永远在路上。基建部要在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征途上将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光大,为山东大学的条件保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党支部开展“三全育人,走进基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