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党支部开展“三全育人,走进基建”活动
2019-05-07 16:16  


基建党支部开展三全育人,走进基建活动

56日,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德育推进“三全育人”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基建部党支部与土建与水利学院硕士研究生结构党支部开展三全育人,走进基建活动。活动由基建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副部长田文宝,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以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于振国书记首先介绍了三全育人,走进基建活动的意义。他指出,“三全育人”活动可以推动学生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把学生培养为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走进基建”可以增加广大师生医务员对基建工作的了解,获得理解和支持;同时也有利于基建部听取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对基建工作的意见,促进机关作风改变,使基建工作更能做到有的放矢。

张敬明部长分别从山东大学基本建设管理体制情况、“基建部职责、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基建管理工作流程”和“基建部条件支撑工作情况”四个方面向学院的党员们介绍了基建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基建部作为学校的条件保障部门,就是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提供服务,满足需求。这次活动又增设了一座双方进行工作交流,思想沟通的桥梁,要利用好,利用活这座桥梁,使双方共同提高,一起进步,使三全育人,走进基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强副书记首先对基建部参与到育人工作中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基建部与土建水利学院有天然的合作基础,双方除了在党的建设、学生教育方面继续合作外,还可扩展至专业技术领域。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一起学习了顾海良教授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根本目标和基本遵循》并开展了讨论,同时对学生党员关于基建工作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建议进行了回应。双方一同参观了建设中的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与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

 

上一条:基建党支部赴淄博原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