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开展集中学习
2019-09-29 16:47  

926日下午,基建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基建部长张敬明主持,基建部党支部书记于振国进行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洪渭出席会议并做指导。

于振国同志在传达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背景、整体安排、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后,结合基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是紧密结合基建工作实际,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三是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在听取了基建部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部署后,刘洪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三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敬明最后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基建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现有工作,打开新思路,破除旧思想,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机关党委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基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部署,929日,基建部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和安排,并研究了基建部扎实推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


 

上一条:基建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