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1 14:17  

20191010日下午,基建部领导班子在明德楼C615组织第二次集中学习,由张敬明部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二、三部分全文。领导班子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原著原文。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勇于担当,破解难题,扎实推进山东大学新一代半导体大平台规划建设”的研讨题目,对山东大学新一代半导体大平台规划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工作部署,传达了校领导对大平台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

应提高对于建设国家级实验大平台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站在国家发展的高度上,为解决“卡脖子”工程提供支撑空间和科研平台,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力争明年上半年完成工程项目。

各部门应协作努力,压茬进行,超常规推进工作,倒排工期,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到单位到个人,共同推进明年科研大平台出成果。

划要从长远角度考虑,建设应具有前瞻性目标,做到适度超前,把规划放到重中之重。

全力配合资实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平台科研单位通盘考虑,统筹空间布局,做好空间整合,破解办学空间不足的难题。

配合公安处等部门统筹规划考虑,解决大平台工程建设期间和以后的教职医务员工停车问题。


 

上一条:基建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基建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