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23 11:13  

20191021日上午,基建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在明德楼C615举行。基建部副部长、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服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会上,于振国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并讲话》、《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等。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各抒己见,畅谈了基建部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服务学校由大到强的落实点,总结了各领域工作存在的问题,思考了破解问题的思路和改进措施。

张敬明部长做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医务员工服务的意识,设身处地为师生解难题;二是解放思想,追求卓越,坚信一切皆有可能;三是转变工作思路,干事创业敢担当;以满足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科研生活需求为目标,以服务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条件支撑需求为导向,超常规推进基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基建任务。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基建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