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15 16:30  

20191114日下午,基建部领导班子在明德楼C60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学习研讨,部长张敬明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本次研讨题目是“完善制度体系,推进基建管理现代化”。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会议精神,于振国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告》,田文宝等分别领学了《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推动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具有深远意义。研讨阶段,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研讨主题作了发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方法,与会党员干部也纷纷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制度体系和综合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必须在认真学习读懂弄通上下功夫。

张敬明部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和实现学校 “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基建部党员干部赴莱芜举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