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员干部赴莱芜举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8 09:19  


 
11月15日,基建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到莱芜口镇吐丝口战役纪念碑参观学习,缅怀莱芜战役英烈事迹,更加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胜利成果,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吐丝口战役是莱芜战役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陈毅元帅领导,是我华东野战军围歼国民党新编36师的地方,此役歼敌数在我军各部队中名列第一。
站在吐丝口战役纪念碑的石阶上,绿树碧水之中屹立着的乳白色纪念碑成为吐丝口拥有革命传统的历史名片。无数英雄模范人物,为了新中国、为了广大穷苦大众翻身解放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人民敬仰,永远铭记。
在山东大学118周年校庆之际,山东大学发布《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号召60万山大人以迎接建校120周年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彰显初心使命,逐梦教育强国,奋进复兴征程,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山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决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领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去,以基建人的干劲和担当,为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做出基建人的贡献!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并部署整改工作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