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2 17:15  

为贯彻学校要求,202042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半,基建部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举行“强院兴校有我,立足岗位建功,为赢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之前,全体党员集体和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和解读、《山东大学2020工作要点》、《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围绕如何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管理模式、强化服务支撑展开热烈讨论。

党员同志们结合基建工作,围绕如何更好落实强院兴校、放管服,加快实现我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出以校园总体规划和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强化校园总体规划落实落地,形成学校规划和文化建设协调统一;主动加强学院和部门沟通,主体工程建设与景观建设、管网建设、信息化建设同研究、同设计、同施工,建设智慧校园;加强前期功能定位与设计沟通,结合“一校三地”基本建设制度修改完善,形成学校有关工程前期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等意见和建议。

于振国在总结中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强院兴校行动的战略意义,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在“强院兴校”的伟大实践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建部组织观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下一条:基建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