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体学习
2020-03-20 08:50  

2020319日(星期四)下午两点整,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基建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基建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线上集体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许岩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于振国全文领学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集体学习后,基建党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等深入开展讨论。

于振国在总结中表示,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杜绝一切漏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强院兴校行动的战略意义,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谋划好工程开复工准备工作,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基建党支部也对近期党员干部学习安排和下一步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党支部举行“打赢阻击战,夺取双胜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