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1:18  

  11月26日上午,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展览分为“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部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大家感悟到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11月26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建部党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会议。
  会上,由许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许岩、李选正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反复学、深入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提升个人服务能力。
  田文宝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校教学科研一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