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33  

  11月18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基建部党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学习了《“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基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结合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医务员工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提升师生医务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补短板、强弱项,稳步推进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