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党支部组织收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建设”专题报告,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12 15:40  

3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基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建设”线上辅导。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增加了对中国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任务、目标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根据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基建党支部书记于振国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一年来学习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同志们的评议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坦诚布公,起到了批评、提醒、出汗、红脸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过评议,基建党支部有4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他党员同志全部为合格。
于振国书记总结点评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也是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行政努力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建日常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芦延华副校长到基建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落实学校部署,开创基建新局-基建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