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5-20 14:59  

经过660多天的不懈努力,518日,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员对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基建部副部长田文宝、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开纯洁净室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IMG_256

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是为打造集实验动物饲养、动物实验,以及解剖医学为一体的医学实验、科研、教学公共服务平台,针对本项目工艺复杂、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基建部按照“抓质量、保安全、促工期、控成本”的总体要求,与各参建单位一起积极推进,保障了工程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IMG_256IMG_256

本工程建筑面积12749.39㎡;建筑为地下二层,地上三层,总建筑高度20.31m;外围平面轴线尺寸为83.1×79.1m。基础结构形式为筏板基础,上部结构为现浇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物等级为二级,地上部分耐火等级为二级,地下为一级。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g,并按7度采取抗震措施。设计使用年限50年。

IMG_256

结合图纸内容,验收人员逐一对屋面、地下室、外墙等进行检查,对该项目的工程质量、使用功能及按图施工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员对该工程质量及细部节点处理较为满意,将支持该工程参评济南市泉城杯精品工程。

fefd4338d545472a75571b052c6f046

下一步,各参建单位要积极落实整改意见,尽快圆满完成竣工备案,早日服务于趵突泉校区的师生们,同时也为趵突泉校区添上一抹亮色。

 

上一条:芦延华到基建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在建工程安全施工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