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芦延华到基建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09 11:01  

68日,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到基建部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调度指导基建各项工作。

芦延华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调要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坚持认真全面整改;要始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做好廉政建设;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政治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预防舆情事件发生。

芦延华逐一听取了文史楼改造、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等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项目建设进行了调度指导,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针对青岛校区学生公寓紧张状况,对青岛校区学生公寓建设进行了协调和安排。

在听取了基建制度修订情况的汇报后,芦延华对学校一校三地基本建设管理的组织领导机构、运行体制机制、重大事项校内决策程序、学校校园统一规划、项目投资评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这将极大地促进学校基建管理制度体系的完善,有利地推动学校一校三地基建管理一体化发展。

芦延华还对基建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讲政治,讲信仰,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理想信念;要努力解决“两张皮”现象,学习工作要紧密联系,相互促进,重在落实。

基建部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