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副校长芦延华检查督导工程建设和安全工作
2021-06-28 10:25  

 

 

 


627日上午,副校长芦延华专项检查督导工程建设和安全工作。基建部领导班子和相关现场负责人参加检查。

 

 

 


芦延华带队先后检查了趵突泉校区、中心校区全部在建工程。在体育场改造现场,芦延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了解询问,详细了解趵突泉校区南门改造、翠桐路地下通道、体育场改造的设计方案、工程进展、现场劳力、面临困难、后续工作等各种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要求和具体安排,要确保校庆时体育场改造要达到停车使用条件。在动物实验中心工程现场,芦延华仔细查看竣工后的工程实际效果和各个细节,对成品保护、雨水外排、室外绿化完善等细部处理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条件具备后尽快交付使用,为医学发展提供良好条件支撑。

在文史楼改造现场,芦延华重点检查了外墙陶砖干挂、展陈布展、室外景观等施工情况,指出要加快推进,确保校庆前投入使用,为百廿校庆创造良好氛围。在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他仔细查看了大楼室内建设效果和室外道路绿化施工情况,并对进一步提升大楼周边配套和环境做出安排。

 

 

e6878aeb5df7d6ef330508769be0ee7

 


检查督导各工程时,芦延华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措施,详细了解管理和务工人员的疫情接种情况,他指出在建党百年和百廿校庆来临之际,基建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一是丝毫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务必确保校园疫情安全;二是时刻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要规范采取各种安全措施,确保人财物安全;三是始终坚持维护和谐稳定,要妥善处理农民工工资,严防舆论事件发生。

各工程监理、总包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检查。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一行来山东大学基建部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