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一行来山东大学基建部调研交流工作
2021-07-06 17:56  

202176日,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陈广副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赵玉鹏等一行八人到我校基建部开展调研交流,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副部长于振国、田文宝、基建部科室相关人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敬明部长对大连理工大学各位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校区布局、新建食堂、学生公寓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广副处长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基建管理基本情况,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学习,探讨高校高层学生公寓及食堂建设的主要经验做法。双方就新建高层学生公寓的公共设施布局及设计理念、食堂能源选择和布局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后,大连理工大学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心校区学生公寓和食堂。

上一条:历城区副区长杨克建带队到基建部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芦延华检查督导工程建设和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