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历城区副区长杨克建带队到基建部进行工作调研
2021-08-10 09:57  

89日,历城区科技副区长杨克建、山大路街道办主任张林、山大路街道办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凯详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基建部进行工作调研。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副部长田文宝、基建部科室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敬明对历城区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历城区政府及山大路街道办事处长期以来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济南各校区的基建项目成果、在建项目情况、拟建项目计划等情况。杨克建介绍了历城区及山大路街道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调研是为加强政校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探讨政府如何为学校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服务。双方就学校科研用房和学生宿舍建设、办学空间改善、固定资产投资纳统、产学研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工作调研,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建立了更好地沟通机制,有利于双方在基本建设、产学研转化、固投纳统等方面互通有无、紧密配合,为我校服务地方、实现更密切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压茬施工/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一行来山东大学基建部调研交流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