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压茬施工/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1-08-10 10:26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克服高温、雨季、疫情等不利因素,不畏困难,齐心协力,超前谋划,日夜奋战,日前,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克服困难,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整个工程基础及主体结构施工期间,克服了时间紧(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管控累计停工时间达53天,高、中考停工10天)、雨水多、疫情等不利因素,在有限的施工时间内组织劳动力、施工机具,高峰期达到210人,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重防疫等多措并举,确保了本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封顶。

科学组织,压茬施工。为加快施工进度,针对本项目楼层数量少、单层面积大的特点,要求施工单位主体结构与后续装饰施工无缝衔接、压茬施工,部分主体结构于78日完成分段验收,室内装饰装修、安装工程提前展开施工。目前地下车库及老干部活动中心室内抹灰、顶棚涂料、室内地面垫层等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50%,后续工程计划,倒排工期、合理组织、穿插施工,力争体育场改造工程按计划完成。

上一条:副校长芦延华检查文史楼改造和校史馆建设工作
下一条:历城区副区长杨克建带队到基建部进行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