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副校长芦延华检查文史楼改造和校史馆建设工作
2021-09-03 15:58  

91日上午,副校长芦延华检查文史楼改造和校史馆建设工作。基建部部长张敬明、档案馆馆长史永志陪同检查。

芦延华首先听取了史永志关于校史馆建设和展览布展工作汇报,并逐一查看校史展览实地场景,仔细听取档案馆和展览布展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芦延华对校史展览的参观流程、栏目分类、文档内容、历史照片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了部分存在的不妥之处。

随后,芦延华又听取了张敬明关于文史楼改造施工工作况汇报,查看了室内建筑装饰、外墙陶砖干挂、室外道路园区绿化施工现场,并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仔细沟通,详细了解文史楼周边雨水外排、各种管道移位改造等难点处理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一些需要处理问题做出了安排。

芦延华强调,基建部与档案馆要加强协同,相互配合,确保校史馆按时开馆,文史楼室外环境整治尽快完成,为学校百廿校庆和事业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基建部、档案馆、济南监理、济南鸿腾、北京众创相关现场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压茬施工/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